低浓度氧气

偶尔登陆

回家只想吸嘉。
结果和小伙伴引发了关于谁更像皮卡丘的讨论。_(:D)∠)_我只是想让他卖萌而已啊!
我:嘉嘉是黄色的!
∠( ᐛ 」∠)_:但是他不能发电,而且橙色更准确我觉得。
我:嘉嘉很可爱!!!
∠( ᐛ 」∠)_:但是他不能发电。
我:你对发电是有多么执着눈_눈
∠( ᐛ 」∠)_:雷总会发电
我:雷总太高,而且是黑色的눈_눈还有,他可以。卖萌吗。。。
∠( ᐛ 」∠)_:如果是为了主角(成为第一)这种设定的话。不过果然还是金最适合。
我:他也不能发电!
∠( ᐛ 」∠)_:黑化那里很像闪电,箭头也很像闪电,金色闪电啊!他也很可爱…………(省略一堆吹)
我:停!我认输我认输( _ _)ノ|壁

评论(6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