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浓度氧气

偶尔登陆

最近观看两场电影记录。

《战狼》
怪不得快一个月了排片还那么高!影院就是适合动作片啊,真过瘾!小时候的男神,现在老了还是男神,哼!有点意外这里面张翰的演技233,不要欺负熊孩子那里就,意外的,很萌。他好像确实蛮适合这种娇纵少爷设定的xxx😂。看的紧张,而且这个爱国安利吃的很舒服不是那种虚假的硬服用,我吃我吃。最后发射导弹那里真的激动的眼眶红了,呜。战争真的太残酷了,生活在和平这里已经很幸福了。

《十万个冷笑话2》
看国动2d我之前还是不要看3d了。前一天晚上补完暴雪爸爸的守望宣传片,然后今天看十万冷2我,心里落差还蛮大的。不过比去年好多了,主线虽然还蛮相似的,但是支线穿插人物塑造还……可以(但是还是脱粉小金刚了😂阿西)。就是感觉编剧有点贪心,又想要成人票房又想要儿童票房。那啥打斗动作设计不好,就不要那么多镜头了吧。哇本来一开始我就想吐槽今年投资多了,作画好像还是很省钱的样子,后来想想emm。结尾突然2d比不过3d即使这样也巴拉巴拉的,我真的눈_눈,不懂你是在煽情还是在省作画。那不和3d比,等声之形出了和它比好了。
不过仔细想想,他们都不愿意好好讲故事。
一直觉得国动的故事脚本感觉都怪怪的有问题,大鱼的故事我最搞不懂,真的是花架子,可惜了美工。大圣确实是觉得有东西但是不好说,也变成了假把式。Cv现在待遇在变好,其他作者待遇好不好我不知道,不过单说十万冷作者我觉得她是自己的工作室,而且先前有效应只是后来自己越来越低俗砸自己招牌,其实这两回炒冷饭票房其实都可以。所以应该是可以的。我想吐槽的是它这回结尾那点,明明作画确实是在投机取巧,还要摆出一副我2d很辛苦受众面小没3d受欢迎在的样子来。要是一直这样我也不会郁闷,不和日本比,就是关键先前大鱼的美工放在那里,他的美工一般剧情后期还有点混乱却非强行绑架式煽情。还是太贪心了,想在一个剧场版里放太多东西,又想神话,又想英雄,又想言情,这个模式十万冷1好像就是。2也是。都是在找东西,在拯救世界。你懂那种感觉吗?就是一个油嘴滑舌的人胡编乱造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救世界的故事,走到一个地方就讲一个新故事,这个故事它也许会变的精致,但你就是感觉不到它的用心,始终有种滑溜溜的油腻感,梗在那里。
哪有那么多的世界要拯救,只是这是最简单方便吸引人的套路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2)